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HRC携手德国VOSSFluid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近日,全球领先的复合材料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HRC与德国VOSS集团旗下液压连接技术领先制造商VOSSFluid共同签署了《联合项目开发协议》,携手开发未来储氢系统解决方案。

低碳未来出行方案一直是HRC致力于研究的重点方向之一。自2019年起,HRC把储氢解决方案载体的Ⅳ型碳纤维复合材料压力容器作为其先进复合材料技术中心重点研发课题之一。VOSS Fluid作为一家拥有90余年历史的专业液压连接技术供应商,正不断优化其高压阀门和连接系统。HRC和VOSS在各自专业领域都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知识储备,双方的合作旨在协同创建更轻便、更智能、更高效的储氢系统,为Ⅳ型复合材料储氢压力容器最重要的组件提供领先和具有前瞻性的解决方案。

成立于2014年的HRC是一家专注于先进复合材料整体解决方案开发的高科技型企业,业务涵盖高性能轻量化复合材料零部件原材料及成型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及工业化量产制造等多个领域,面向并服务于汽车制造、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等多个目标行业。VOSS Fluid是国际领先的液压连接技术供应商,总部位于威伯菲尔特,提供从液体系统的最佳连接技术和个性化建议到即安型定制管道系统以及物流服务的一站式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