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疫情防控融入“331”治理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日前,常福街道“331”机制办将疫情防控融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出租房、集宿区、“9+1”场所的督查管控力度。据统计,今年常福街道“331”机制办共开展联合执法和专项行动185次,共检查单位1200多家,发现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866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802处,共受理举报投诉85起,成功处理85起,消除各类火灾隐患80余处。

外来流动人员管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常福街道“331”机制办固化督查、检查和夜查“三查”机制,强化安全监管力度,联合辖区村、社区对出租房(群租房)开展“回头看”。各村、社区网格员通过责任到人、联系到户展开全面排摸,对存在违规群租、存在安全隐患情况的出租房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常福街道“331”机制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对租客的宣传发动和监督管控,守好“安全+防疫”双重关。

常福街道“331”机制办将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对“三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三查”工作有力度、出成果、见实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