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协商赔偿却不付款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杨之洲) 日前,一男子在超市行窃时被抓现行,后谎称扫码支付赔偿,却逃之夭夭。警方根据线索,于次日将其抓获。最终,该男子被处行政拘留11日的处罚。

10月17日,高新技术产业园派出所接常福街道毛桥村一家超市负责人报警称,一名男子偷了店里的化妆品逃走了。超市负责人告诉民警,一名男子付完两双袜子的钱出门时,超市门口的感应警报响起,他要求该男子再走一遍,没想到警报依旧响了。这时,该男子开口表示,他忘记了还有两个化妆品。超市负责人不想多计较,与该男子协商决定,让该男子赔偿了事。

超市收银员扫描了该男子的付款码后,该男子拿上化妆品转身就走。超市收银员发现不对劲,大声喊:“你没按密码,钱还没付!”该男子像没听见一样,越走越快,最后跑进毛桥菜市场后不见了踪影。被该男子拿走的化妆品,被热心市民在路边捡到还给了超市。

超市负责人随即报警。民警根据公共视频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高某某。第二天一早,民警将高某某带回派出所询问。经审查,高某某对自己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高某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1日的处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