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助力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张雨嘉) 日前,由董浜镇总工会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董浜分局举办的董浜镇叉车技能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为全镇的叉车技术人员搭建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交流学习平台,同时在全镇再次掀起练技能、学技术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广大劳动者的职业技能。比赛分为初赛的理论考察和决赛的实操比拼。决赛环节根据叉车行业的实际情况,操作使用的叉车分为坐式、立式两种。20名晋级决赛的选手驾驶着对应的叉车分别进行移叠板、挂彩笼、挪金蛋三个项目的操作,所有比赛项目需要在12分钟内完成。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董浜镇总工会将继续完善以企业练兵和技术比武为主的竞争体系,激发广大劳动者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促进各行业职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培养一大批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为董浜镇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助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