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未来七天多晴好天气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冯碧珩)根据气象专家预测,未来七天本市除11月29日前后有一次降水过程外,其余时段多晴好天气。29日夜里起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冷空气影响期间风力增大,预计七天最低气温4℃左右。

具体逐日天气预报如下:11月27日,晴到多云,降水概率10%,偏东风夜里转东北风,风力都是4到5级,气温10℃到18℃;11月28日,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转阴,降水概率40%,偏东风4到5级,气温10℃到20℃;11月29日,阴有小到中雨,降水概率80%,东南风3到4级,夜里转西北风5级,阵风6到7级水面阵风8级,气温14℃到21℃;11月30日,多云转晴,降水概率20%,西北风5级阵风6到7级水面阵风8级,后减弱至4到5级阵风6级水面阵风7级,气温8℃到14℃;12月1日,晴到多云,降水概率20%,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4℃到9度℃。

专家提醒市民,养生应讲究进补均衡,近期除了进食热食或性热的食物外,适当吃些性冷食物和凉菜,对身体有益。因为气温低,人们活动量减少,会造成体内积热不能适当散发,加上冬令饮食所含热量较高,很容易产生胃肺火盛,甚至由此导致上呼吸道或胃肠疾患。要想消除“上火”现象,肠胃健康者不妨适当吃些性冷食物和凉菜,有预防感冒、咽喉炎的功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