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11月30日,市领导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口岸办)、市城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督导虞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行灶桥集贸市场、丰乐集贸市场和常福农贸市场,重点检查市场防疫“三措施”(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环境卫生、通风消杀、暂停活禽交易宰杀和防疫宣传落实情况,了解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和价格情况。督导组还走进市场内的食用农产品快检中心,了解农药残留快检工作情况。督导组强调,集贸市场人员密集、流动量大,市场主办方(管理方)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和措施,重点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和扫码测温工作,督促从业人员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随后,督导组检查了集贸市场周边的零售药店,重点查看了测温扫码、佩戴口罩、“四类”药品销售实名登记上报情况,药品进货渠道、购销记录、处方药管理是否规范,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的供应和价格是否平稳等情况。督导组要求各药店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国栋参加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