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快推进“千村美居”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日前,常福街道又有12个自然村组通过市级联合验收,加入“千村美居”大家庭。至此,街道累计完成86个创建点位验收,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验收77个的创建任务。

今年以来,常福街道全力开展拆旧复垦、“千村美居”创建、农村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近一年来,街道累计拆除违章点位约240个,拆除面积29981平方米,共腾出土地资源61.46亩;街道计划验收77个“千村美居”创建点位,实际已完成验收86个,超额完成年度任务;45个自然村组得分达85分以上,高分通过市级验收,其中中泾村汤巷获评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在“千村美居”建设过程中,常福街道累计投入资金约1.18亿元,完成河道清淤21606米,新修道路56561米,70个自然村组累计完成线(杆)整理32000米,汤巷、杨巷、西门、储介、朱家桥等20个自然村组实现强弱电全部入地。3年来,街道共完成“千村美居”创建201个,完成集中居住区优化提升工程验收17个,惠及农户6899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