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articlepic.png

图:工程技术人员指挥挖掘机加紧施工作业。融媒记者 李献摄

本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道路是城市的脉络,不仅展示城市形象,也影响着群众每天的出行。10月份,本市启动琴湖路(青墩塘路—胜湖路口)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更好地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11月30日下午1时,记者在青墩塘路加油站看到,琴湖路两侧已设立起围挡。围挡内,工程技术人员正在指挥运输车辆、挖掘机加紧施工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我们将琴湖路分两段进行改造,青墩塘路—新颜路路段为首期进行,目前正在进行雨水管道和弱电管道铺设,并预计在年内完成。”项目现场负责人陆伟介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他们还会抢抓工期。

琴湖片区是本市东南居住分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商业服务、文化娱乐、旅游休闲于一体。琴湖片区未来将被打造成常熟“城市客厅”,彰显年轻、时尚、活力的城市特色。作为通往琴湖片区的重要通道,琴湖路的提升改造显得至关重要。陆伟告诉记者,当前琴湖路为水泥砼路面,经过多年使用,道路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严重影响了行车舒适性及安全性,也滞后于区域发展需求。“改造后,琴湖路将被浇筑成沥青路面,进一步提升通行舒适度。”据悉,此次改造还将配套建设雨水管道、绿化、路灯、强弱电管线入地,完善交通安全设施等项目。

据悉,琴湖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北起青墩塘路,南至胜湖路口,全线道路路宽36米(其中中间机动车道宽为15米),双向4车道,三块板断面形式,改造总长度约1062米,其中胜湖路口路段处约150米为新建。“今后我们进货肯定更方便了,店里的人流量也更大了。”琴湖路商户李先生看着项目效果图感慨地说。据悉,整个项目将于明年10月前竣工,并实现通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