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民游玩观影更放心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防疫保障工作,本市各大公园、影院等重点公共场所,严格落实通风、消毒、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

12月1日,记者在万达影院看到,影院入口设置了防疫检测点,进入影院的每位顾客都要接受测温,出示健康码。随后,在检票口,观众需要再测一次体温才能入场。在影厅内,每位观众观影时需全程佩戴好口罩。

该影院负责人介绍,目前影院严格落实限流的管理要求,上座率不超过核定人数70%。影院还通过设置提示牌、摆放宣传品、使用电子显示屏、播放映前公益广告片等多种方式途径,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影院还增加清洁消毒频次,每场电影结束后对影厅内部进行消毒,并重点对影院公共区域、取票机、影厅座椅、卫生间等进行消杀工作,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

当天,记者在方塔园看到,入口处设置有“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保持一米距离”的提示牌,有工作人员对进园的游客查验健康码并进行测温、登记。公园内,景区工作人员均按照防疫规定佩戴口罩,看到佩戴口罩不规范或者没戴口罩的游客,他们会及时上前提醒。记者注意到,公园内还设置了不少关于防疫的横幅,“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少聚集”……方塔园主管蒋诚告诉记者,前来游玩的游客都需要进行“两查一测”,针对无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还需要进行实名登记。“我们还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在园内巡查,发现没有佩戴口罩的游客就会上前提醒。准备了不少口罩,如果游客忘记准备口罩,会免费发放给游客,确保筑牢防疫安全线。”蒋诚说,园内还加强了保洁和消杀力度,每天都会对常用公共设施进行消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