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省摄协来常组织开展“美丽江苏”采风创作活动

articlepic (3).png

日前,江苏省摄影家协会组织文艺家们来到常熟开展“美丽江苏”采风创作和交流活动,江苏省文联党组成员、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黄俊,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健,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陆启辉,苏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龚刚,常熟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苗一峰、副主席章力等1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采风团一行首先来到常熟经开区的问村老街,在现场,文艺家们用镜头记录下问村百姓的生动影像。活动第二站来到苏通大桥,大家或用相机捕捉光影,或用手机即拍即发,或用航拍器俯瞰大地,一幅幅反映美丽常熟的摄影作品在摄影家的镜头里诞生。

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文艺家们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获取第一手资料,为创作积累了大量真实、丰富的素材。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将长江的历史文化、山水文化与城乡发展相融合,为美丽江苏激情放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