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守护成长防患于未然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日前,常福街道以“童心向党,安全成长”为主题,在大义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五进”之进校园活动,常福街道“331”机制办协助进行防火灾安全教育。

活动现场设置了“烟热逃生屋”体验活动,同学们在模拟真实火灾的情境下,按照应急疏散标志指示迅速有序疏散。常福街道消防队员向同学们展示了消防相关器材,详细讲解了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灭火、疏散等知识。

今年以来,常福街道持续深入各社区、村,通过专题讲座、法律咨询等方式在各行业领域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街道组织多方力量进行入户宣传,向群众发放告知书,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资料,累计张贴、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3万份,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