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扎紧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徐鹤)12月2日,市卫健委涉疫地区返常自主申报平台正式上线,避免了现场填报人员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返常人员需在微信关注“常熟智慧健康”公众号,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疫情防控”,并选择“风险地区返常申报”。本人如实填写申报信息,其中标注了红色“必填”的为必填项,填写完成点击提交即可。该申报界面也可以为家人进行返常申报。申报完成后,社区工作人员会尽快进行联系,并提供进一步的防疫指导。

市卫健委提醒,近期国内多个地区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主动及时报备,配合防控管理。近期有本土病例疫情地区旅居史,特别是与新增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集的人员,应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组)或入住酒店报告,积极配合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及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