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优秀法治文化

articlepic (11).png

图:市民观看法治篆刻作品。融媒记者 李献摄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在“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本市组织开展法治篆刻全国名家邀请展和市优秀法治篆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并从中选出42方优秀法治篆刻作品在翁同龢纪念馆松禅艺苑展出,展览时间为12月2日至12月10日。

“刻画方寸间,法印学做人”,篆刻艺术乃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积淀与结晶,有着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和巨大的文化魅力。常熟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湖山景色秀美,文化积淀深厚,虞山印派与虞山画派、虞山琴派、虞山诗派交相辉映,享誉海内外。近年来,本市积极推动法治与历史文化相融合,致力于打造具有深厚底蕴的法治文化品牌形象,荣获了全国普法先进七连冠。今年是“八五”普法的开局之年,此次展览将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优秀法治文化,通过隽永的艺术形式传播法治之精神、弘扬核心之价值,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