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评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12月30日,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常,对本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评估。

评估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本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本市紧扣“六专题一实践”,从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宣讲资源、丰富手段载体、突出重点对象、做好群众宣教、抓实成果转化六个方面精心组织开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注重在“学史明志”中优化工作方法,在“学史力行”中提振干事创业状态,真正将学习实效充分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美丽常熟”的生动实践中。

指导组对本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重点、目标明确、特色显著,各板块着力挖掘当地红色文化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学习载体,创新形式,切实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指导组希望本市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化机制,引导干部群众真正把党的历史总结好、宣传好、传承好,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评估活动中,指导组还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资料。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晓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