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137户搬迁户完成选房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汤冬瑜)1月18日,碧溪街道在阅江佳苑召开摸阄选房会议,共有137户搬迁户参加会议,共交付221套安置房。

此次摸阄选房会议分上午与下午两个场次进行,主要面向近期启动的经开区南扩二期项目和碧溪街道解危解急项目的搬迁户。搬迁户王大爷说:“我们去年12月份刚完成老房子的交房工作,才过了一个月,就来参加新房的选房摸阄,春节前就能进行装修,不用在外面长时间租房子住,政府的办事效率真是高!”

选房会议严格按照当前防疫要求进行。工作人员在入口处控制入场人数,每户搬迁户最多两人进场参会,参会人员规范佩戴口罩,进门先测量体温、查看行程码,外地返常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与搬迁户们的配合下,碧溪街道2022年度首次选房摸阄顺利结束。截至目前,阅江佳苑小区累计完成选房1403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