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深夜河边撑起“保护伞”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1月10日,一名年轻女子于深夜时分在雨中独自一人坐在南干河边,看上去心事重重。王庄派出所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开展劝解工作,不料该女子闭口不谈。因担心女子发生意外,民警在雨中默默守护了一个多小时,直到她起身回到家才离开。

当天20时许,王庄派出所民警在出警途中发现一名年轻女子独自在雨中对着南干河发呆,看似心事重重。民警靠近询问,该女子始终闭口不言。南干河水比较深,如果该女子寻短见,救援难度极大。民警并不灰心,又开口询问,该女子还是不领情,一句话也不说。

为确保该女子的安全,民警一边继续劝解,一边默默守护。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该女子起身离去。民警见状表示可以驾车送她回去,她又拒绝。出于安全考虑,民警选择默默地跟随该女子,直至她安全到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