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检查小餐饮场所疫情防控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春节临近,各大小餐饮场所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客流高峰,但是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为保证居民过个安乐祥和的春节,日前,报本社区网格长、网格员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针对辖区内餐饮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开展排查。

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沿街摸排一家家餐饮店和商超,根据每家餐饮店的规模大小、座位数量、经营方式等检查其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店内工作人员有无佩戴口罩、门口有无放置体温测量仪、有无让客人出示健康码、有无定时清理餐厅卫生和餐具等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发现存在个别服务员有时疏忽不戴口罩,门口未检查健康码、测量客户体温的情况。社区详细记录了每家餐饮店和商超存在的问题,督促他们及时整改,将防疫物资准备到位。对于防疫措施做得比较好的店面和商超,社区鼓励他们继续保持。通过此次检查,社区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餐饮行业疫情防控的疏漏之处,进一步巩固了辖区疫情防控防线,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