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赴市第一人民医院滨江院区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征兵体检一线工作人员和广大应征青年,推动全市春季征兵工作顺利展开。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滨江院区征兵体检站入口处,秦猛一行依次排队在验证行程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征兵体检现场全程采取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应征青年佩戴口罩,在各科室门口有序排队等候检查。秦猛详细了解了征兵体检工作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年龄、学历和家庭情况等,对他们立志报国、踊跃参军表示赞赏,祝他们顺利通过体检,在部队接受锤炼、增长才干、报效祖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秦猛走进统计室、病史室、耳鼻咽喉科,详细了解征兵工作的组织管理和体检项目,现场查看体检工作流程,听取本市征兵形势及相关政策执行情况汇报,并看望了参与体检工作的医务人员,询问人员配备、应征青年体检合格率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希望他们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严把征兵体检质量关,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目前,本市2022年上半年市级征兵体检工作已全面启动,全市678名适龄青年正陆续接受体检。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宋刚,副市长俞翔参加看望慰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