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警医联动助母子平安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1月17日凌晨,小美(化名)出现临产征兆。由于120救护车无法及时到达,小美向警方求助。在警方的全力救助下,小美安全地生下了孩子。

当天2时56分,睡梦中的小美被一阵阵疼痛惊醒,意识到自己可能要生产了,赶忙摇醒一旁的丈夫。恰巧当时120救护车都有任务,无奈之下,小美拨打110求助。赵市派出所接报后,一边紧急联系120急救车,一边通知正在附近巡逻的辅警立即赶到现场。由于事发突然,辅警吩咐家属赶快收拾衣物用品,并不时与孕妇交谈,让她放松,随后又与赶来的120急救医生用担架一起将孕妇抬下楼,送往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小美顺利生产,母子平安。事后,小美家属对派出所的救助表示感谢。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