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党群一家亲 和谐邻里情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1月20日,谢桥社区党支部联合市新市民事务中心常福分中心开展“党建引领谱和谐、邻里同乐凝心聚”迎新春文化汇演活动,进一步增进“邻里情”“党群谊”,营造文明和谐、喜庆幸福的浓郁氛围。

汇演活动在经典越剧选段《红楼梦·金玉良缘》中拉开序幕。《血手印·花园会》《梁祝·十八相送》《何文秀·桑园访妻》等选段依次上演。演员们倾情演绎了《江姐·绣红旗》选段,缅怀了以江姐为代表的无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立下的不朽功勋,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最后,活动在一曲《家和万事兴》中落下帷幕。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