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1月25日,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在常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科学精准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群众安全有序流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指出,抓疫情防控就是保安全、保发展。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群众过年、干部过关”的意识,把当前各方面工作重点聚焦到疫情防控上来,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有力有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强属地管理,各地防控指挥体系要始终处于应急响应状态,保持防控队伍在岗在位;要超前谋划布局,针对节后人口大量快速流入等情况,做好积极应对,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平稳有序;要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潘志嘉、潘浩、吴晓红、周晓、万晓军、王志军在常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