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营造浓浓新春文化氛围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红红的“福”字中国结、年味十足的新春对联……1月25日上午,民进常熟市委在常运公交公司开展“幸福100平安100”送福送春联活动,公交车站呈现出浓浓的年味。

活动中,来自民进常熟市委的20多位书法家挥毫泼墨,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100张寓意吉祥的“福”字、“平安”书法作品和100副春联,把新春的喜气传递给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城市公交人。“希望通过民进委员手中的笔传播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民进常熟市委专职副主委缪晓东说。

书法家送春联活动已成为民进常熟市委社会服务的亮丽名片和示范品牌,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新春文化氛围,还传播了书法精神,成为展示常熟民进形象的重要窗口。

市政协副主席金健峰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