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缤纷冬日”祝福新春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青文)日前,青莲村和永丰工贸实业总公司工会共同举办“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送福来”暨“缤纷的冬日”主题活动,邀请青莲村辖区内10位本地儿童和4位新市民儿童参与。

“礼仪小课堂”教导小朋友们律己、敬人;“普法小知识”寓教于乐,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合力跨新年”游戏培养了小朋友们相互配合、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在家长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亲手制作了冰糖葫芦,并用“神笔马良”在纸上抒写了自己的新春祝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