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压实责任保障市民欢度春节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带领市府办、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冒雨实地检查春运、节日保供、疫情防控等工作。

秦猛一行先后来到兴福寺、常熟万达广场永辉超市、高铁常熟站等地。每到一处,秦猛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根据各场所实际,因地制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检查兴福寺停车场时,秦猛指出,香汛期间人流量大,各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人流疏导、分流限流等应急处置措施,确保香汛活动安全有序。针对入口、售票、进场等易拥堵区域,相关部门要组织精干力量加强现场值班值守,严格做好防疫工作,引导人流、车流有序流动。

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常熟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在超市入口处设置了防疫工作台,引导顾客规范佩戴口罩。秦猛对此表示肯定,并叮嘱超市负责人备足口罩等防疫用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系统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风险管控要求。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统筹做好市场保供工作,为市民营造舒心、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高铁常熟站,秦猛一行走进候车大厅,现场查看疫情防控、节日客流、值班值守等情况。秦猛指出,车站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从严从紧”要求,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管和卫生消杀,把严把实重要出入口人员进出关,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晓,副市长徐正参加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