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送福迎新春 献策建家园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1月22日,红枫苑小区“红领枫行”党支部开展“红‘锋’暖心迎新春、海棠筑‘家’展新颜”主题系列活动。

在“送福迎新春”活动中,支部党员挥毫泼墨,写“福”迎新,一张张“福”字气韵生动,饱含浓浓的祝福。现场同步开展了以“情暖幸福年”为主题的包馄饨活动,支部党员和志愿者一起动手包馄饨,随后将这份寓意“和合”的馄饨送到小区特殊家庭人员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红枫苑小区“红领枫行”功能性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为统领,凝聚党员业主等力量,为小区建设出谋划策,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激发居民参与小区治理的热情,共筑“和美红枫”。当天,党员们还围绕小区环境美化、文明创建、服务群众等主题献计献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