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便市民就近采样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根据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即日起虞山街道石梅广场、琴川街道锁澜南路便民核酸(愿检尽检)采样点服务时间将进行调整,进一步方便市民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调整后,虞山街道石梅广场、琴川街道锁澜南路便民核酸(愿检尽检)采样点服务时间延长至22时,具体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时至22时。目前,本市共有便民核酸(愿检尽检)采样点21个、“黄码”人员采样点14个、应检尽检采样点18个。其中,应检尽检人员根据所在村、社区通知前往指定采样点采样,体育中心南区采样点需提前进行预约。

市卫健委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前往采样点时应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照服务时间前往采样,并自觉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