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举行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4月28日,常熟市重点项目“云签约”仪 式 在 常 熟 广 播 电 视 塔(“小蛮腰”)波司登5G云客厅举行。总投资151.4亿元的57个优质项目以“云”为媒、以“网”为桥签约落户常熟。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出席活动。

秦猛在致辞中说,回首过去,常熟始终勇立潮头,赢得发展的“风景独好”。常熟始终坚持改革、拥抱创新,综合实力一直保持全国百强县前四,历来都是投资热土、创业天堂,活跃着超过25万家的市场主体。在本轮新冠疫情中,常熟采取灵活又不失严谨的防控措施,最大程度降低对企业和市民生产生活的影响,真正创造了市民生活安心、企业发展放心、社会总体定心的良好局面。

秦猛说,立足当前,常熟将实施精准服务,回报所有的“坚定看好”。今天签约的项目,既有老朋友的深耕,更有新伙伴的牵手。疫情之下,所有的交流变得异常艰难,每一项合作都弥足珍贵,常熟将为项目从投资建设到生产运营提供全周期的精准服务,努力解决企业每一个合理诉求,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生效、早发展。

秦猛强调,放眼未来,常熟将瞄准产业高地,确保经济的“持续向好”。当前,土地和人才资源稀缺又宝贵,常熟举全市之力打造“苏州·中国声谷”、苏州高铁北城、昆承湖沪苏协同创新发展示范区等六大片区,全力推进新能源汽车、生命健康、数字经济等“五大产业高地”建设,重点打造声功能材料、汽车及零部件两大苏州产业创新集群。当前,常熟已经出台系列产业扶持政策和15条人才新政,还将在5年内供给2万亩土地,到2025年将全市人才总量提升至50万人以上,支撑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他真诚希望各位嘉宾以及更多企业家持续关注常熟、投资常熟,与常熟在建设更高品质“江南福地”过程中实现共赢发展。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57个。其中,常熟经开区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79.4亿元、达产产值220亿元,涉及新能源、电子元器件、声学材料等领域;常熟高新区签约项目29个、总投资72亿元、达产产值216亿元,涉及总部经济、汽车核心零部件、生物医药等领域。

活动现场,部分企业签约代表线上介绍了签约项目。10个项目进行了在线签约。

市领导王建国、吴晓红、陈国栋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