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市关于4月29日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常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常熟部分镇、街道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具体如下:

一、检测时间和检测对象

4月29日(星期五)6:00—13:00:经开区(碧溪街道)、琴川街道、董浜镇全域;支塘镇:何市社区、何南村、项桥村、何东村、何北村、任阳社区、凤泾村、蒋巷村、任南村、徐政村、盛泾村、丰联村全域;

4月29日(星期五)12:00—18:00:莫城街道、常福街道、尚湖镇全域。

上述区域所有就业者和全体居民(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者除外)。

二、苏康码赋黄码人员按照实际居住地所在村(社区)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核酸采样点采样。

三、在核酸检测期间,医疗机构部分业务会受影响,详见各医疗机构公告。

四、相关要求详见各镇、街道公告。

由衷感谢全市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共同努力,守护虞城平安!

常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8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