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6天被网恋男友诈骗近70万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民李女士谈了一场短暂的恋爱,却花费了近70万元。警方发现,李女士的恋爱就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是一起典型的“杀猪盘”诈骗案。

4月23日,东南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她在网上投资燃油被骗了近70万元,骗她的就是刚认识不久的网恋男友。

大龄单身的李女士工作繁忙,朋友圈较窄,但内心十分渴望拥有一份真挚的感情。4月初,李女士在某婚恋网交友软件上注册了一个账号,认识了自称在厦门从事IT行业的吴某。两人相谈甚欢,没几天就确定了恋爱关系。随着感情的升温,李女士笃定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对方称要带她一起投资赚钱,她深信不疑。4月15日,李女士在对方的指导下,帮助对方注册了所谓的投资平台账号,并按照对方要求进行操作,不到15分钟就获利了。之后两天,对方都会在这个账户里充值并让李女士操作。看着账户里的数字越来越大,李女士心动了,自己也注册了一个账号进行投资。刚开始,李女士分三次投资了11000元,连本带利都能提现。这让她信心大增,到处借钱后往账号里充值了近70万元。

4月22日,看到账户上的盈利达到145万元,李女士准备提现,却发现提现不了。客服称,因检测到她在使用两个账号,需要交纳账户内余额的20%作为保证金才能提现。李女士感觉不对劲,没有立刻转账。此时,网恋男友却在催促她转账。意识到被骗的李女士马上报了警。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