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188米刷新昆承片区新高度

文/融媒记者 程遥

高端酒店不仅是衡量一个区域营商环境、经济发展水平的标尺,也是区域迈向国际化的标志之一。当前,以“新能源+数字科技管理”为支撑的常熟高新区昆承片区,正凭借自身独特的优势,以前所未有的态势奋力发展,成为创新创业的首选地和生活休闲的向往地。

4月26日,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顺利完成塔冠结构封顶,188米“身高”刷新昆承片区城市空间新高度。从地面向上望去,酒店的主体样貌已初见雏形。未来,随着各项工程的相继竣工,酒店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试营业。

凯悦酒店集团于1957年成立,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75间酒店,均坐落于城市中心或度假胜地,是举行商务会议或家庭休闲度假等各类聚会的理想选择。作为常熟首个超高层酒店地标项目,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为波司登旗下创威置业全资开发的五星级酒店,坐落于昆承湖畔,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拟设置客房290套,拥有2000平方米宴会大厅、空中无边泳池、空中大堂、全日餐厅、特色餐厅,并在188米高屋顶设置湖景婚礼秀场。

与此同时,常熟日航酒店、塔亚普拉酒店的项目建设现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目前,常熟日航酒店大楼及公寓样板房正在加紧建设中,计划2023年5月竣工。塔亚普拉酒店目前桩基施工已完成90%,工程总包中标准备进场施工,计划2025年春季竣工。

常熟日航酒店位于羿家北路以南、羿家西路以东,是大仓日航酒店管理公司在江苏的第五家酒店,总建筑面积约3.05万平方米,主体建筑高度超99米,设有星级酒店及服务式公寓,其中客房约288间、服务式公寓约217套。除此之外,酒店还将提供日式铁板烧餐厅、中餐厅、全天餐厅和宴会设施,以及健身中心和室内游泳池等全套设施。酒店周围区域正在发展成为一个以商业和研究设施、学校和住宅为特色的中心区域,目前正在增加办公设施。“我们优化您的生活”,这是塔亚普拉多年来一直坚守的座右铭。塔亚普拉拥有丰富的综合运营经验和知识,能将五星标准的酒店和餐饮服务与奥运会标准的体育设施、教练团队以及专业生活方式医学相结合,为所有年龄段的客人提供所需服务和治疗。塔亚普拉酒店位于“UWC+创新岛”,面积约为3.7万平方米,包含7个餐厅、1个宴会厅、1个成人泳池、1个儿童泳池、1个健身房、1个行政酒廊,客房数量为362套。为进一步丰富客人体验,满足不同客群的各异需求,酒店周围将设置各式场馆、功能区和配套设施,涵盖多功能训练馆、综合运动健身中心、水上运动中心、生活方式医学诊所、会议宴会中心、数字艺术现代展览中心等。

依托“产—城—湖”的发展模式,常熟高新区正高标准推进常熟昆承湖凯悦酒店、常熟日航酒店、塔亚普拉酒店三家五星级酒店载体建设。随着这些高端酒店的先后投用,昆承片区将吸引更多优质资源集聚,助推城市能级提升。今后,南来北往的旅客不仅能入住环境雅致、服务周到的高端酒店,还能感受到缤纷多元的消费业态,享受接轨国际的生活方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