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抒发爱国情怀喜迎二十大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5月18日起,“喜迎二十大、奋进向未来”小荷竞放·第五届江苏省青少年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激发全市青少年用切身的感受、思考和艺术实践去创造、抒发爱党爱国爱家的真挚情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作品征集对象为各中小学、幼儿园、文化馆、美术馆、青少年宫、文化宫和各艺术培训中心的学生们,作品征集分为小幼组、少儿组和青少年组,作品类别分为美术类和书法类,参选作品必须是2022年1月1日以后的原创作品,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31日。

本次征集活动将在线上开辟“小荷报名通道”,参与网络初评者须通过关注“江苏公共文化云”平台报名并认真填写相关信息。据了解,“小荷竞放”江苏省青少年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是江苏省文化馆和江苏省美术馆联合策划主办的艺术展览类公共文化品牌项目,也是目前江苏省青少年艺术系列最高级别的专业展览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曾入选江苏艺术基金2017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巡展)项目。每次征集均遴选优秀作品举行“小荷竞放”江苏省青少年优秀艺术作品线下展览,出版“小荷竞放”江苏省青少年优秀艺术作品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