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30个项目上榜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日前,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名单,本市新建护理院和养老院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常熟市古里中心小学第二校区工程等30个项目榜上有名。

江苏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是由省住建厅设立表彰的荣誉奖项。此次获奖的建设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均有应用多项新技术、施工技术复杂、质量标准高等优点,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评审专家组通过现场勘察、会商讨论,确定了最终的评审结果。

市住建局建管处坚持大力推广建筑业新技术的宣贯应用,引导建筑施工企业加大新技术投用力度,不断优化质量安全管理标准,持续扩大效益产出,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全市建筑行业稳步健康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