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两景点位列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日前,20条“喜迎二十大见证新江苏”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公布,苏州市的“芦荡星火 富民燎原”精品线路入选。该线路包括了沙家浜景区和蒋巷村等景点。

围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见证时代进步”主题,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省文物局联合遴选出的20条精品线路涵盖江苏大部分红色旅游景区景点、展陈展馆。“芦荡星火 富民燎原”线路以沙家浜红色烽火为时间起点,用线路串联起中国乡村发展的时代记忆,展现苏州水乡日新月异的中国乡村发展速度。

沙家浜景区积极开展红色旅游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每年游客接待量稳步提升,先后获评“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等荣誉称号。2021年6月,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完成了改陈布展,全新开馆。当前,景区正由观光型景区向观光体验、休闲度假型旅游地过渡,助推文旅深度融合,形成全域旅游新格局。作为苏州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支塘镇蒋巷村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与村民的愿望、需求相结合,以农文旅融合发展为特点,进行各项资源的科学融合与拓展开发,打造了一张农文旅融合名片,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国家级生态村、江苏最美乡村等荣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