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做勇立潮头的时代先锋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5月24日,共青团常熟市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要点。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建团100周年,也是“三增三进”收官之年、建设更高品质“江南福地”关键之年。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强化对青年的思想引领,让青年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好思想的必修功课、扎根理想的丰沃土壤;要围绕中心大局,紧扣“建设更高品质‘江南福地’”的主轴主线,引领全市青年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投身美丽常熟建设;要围绕做好群团改革“后半篇”文章,紧扣“强三性”“去四化”目标要求,努力将常熟共青团打造成本市各类青年社会组织的枢纽组织,同时着力加强共青团组织体系建设,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持续提升组织政治功能和社会功能,建设党领导下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的马克思主义青年政治组织。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草案)》以及《共青团常熟市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关于团市委委员 卸 职 替 补 的 确 认 案 (草案)》,表彰了2021年度常熟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个人及优秀团建品牌项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浩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