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核酸已采凭证新用法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黄悦涛)为助力拉动消费,琴川街道日前在辖区的部分核酸采样点发放“酸酸卡”。凭“酸酸卡”市民在指定商户喝奶茶、用餐,甚至购物都能够享受优惠。

琴川街道辖区内商业综合体较多,为最大限度刺激消费,助力商户复工复产,琴川街道主动与部分商业综合体入驻商户沟通联动,征集了一批福利活动,并将餐饮、理发等优惠劵印在核酸采样凭证上,让核酸采样凭证摇身一变成为一张集合多家商户优惠福利的“酸酸卡”。

从5月15日开始,市民在琴川街道部分商业综合体附近的核酸采样点完成采样后,会收到一张“酸酸卡”。目前,琴川街道已在辖区内的20个核酸采样点位发放了4万张“酸酸卡”,不仅提升了市民参与核酸采样的积极性,还对拉动消费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