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沙家浜湿地公园免费开放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即将实施之际,为全面贯彻该项法律,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湿地多重功能的认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沙家浜湿地公园于5月27日至6月2日对常熟居民免费开放,除常熟外苏州大市范围内居民,购买沙家浜全价门票享受半价优惠,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让大家感受大美湿地,享受湿地保护成果。

湿地与森林、海洋并称为全球三大生态系统,被誉为“地球之肾”,具有涵养水源、净化水质、调节气候、维护生物多样性等重要生态功能。活动期间,常熟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市民卡或居住证,未成年人出示户口本,可享受免费入园政策。除常熟外苏州大市范围内居民出示苏州大市范围内的本人有效身份证、市民卡或居住证,未成年人出示户口本,购买沙家浜全价门票享受半价优惠。活动仅景区门票实行免费,不包含景区车船、实景演出、讲解服务及其他收费项目和设施。此优惠活动不与其他活动叠加。市民和游客需在“i玩沙家浜”小程序进行入园预约。当游客流量超过景区当日最大承载量时,景区将按管理规定暂停游客入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