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4日20时后可查高考成绩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日前,省教育考试院和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相继发布了2022年高考成绩发布、志愿填报等时间安排信息,预计6月24日20时后,考生可以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查询高考成绩。6月25日起,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成绩通知单。

为方便考生熟悉志愿填报方式,6月15日至19日,考生可凭本人的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服务平台 (gk.jseea.cn) 模拟填报志愿,在估分的基础上进行高考志愿的模拟填报。有意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须在模拟填报志愿期间登录系统填写相关信息。请考生务必根据学校安排参加这项工作。

具体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为:第一阶段,6月28日至7月2日17时止,填报普通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含军事、公安政法、航海、地方专项计划、乡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计划、其他院校等;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志愿;普通类本科批次志愿。第二阶段,7月27日至28日17时止,填报专科批次志愿。凡第一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包括普通类、体育类、艺术类专科批次志愿。

各批次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省教育考试院将及时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组、专业(类)及计划数。未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志愿。征求志愿设置与相应批次志愿设置一致。

符合报考条件并在高考前申请参加强基计划招生的考生,以及综合评价录取经高校审核通过公示的考生,在考后至成绩公布前的这段时间,按相关高校的要求自行参加由高校组织的考核。

综合评价B类高校的入选考生须在我省高考志愿填报的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在“综合评价招生”专栏中填报综合评价招生志愿。

有意向报考军事、公安、司法院校的考生须参加政审、心理检测、面试和体检。考生根据自身的身体素质、报考意向,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 下载相关表格,查询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届时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成绩单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自行参加不同类别院校相对应的政审、面试、体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