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理工举行毕业典礼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6月20日,常熟理工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带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共赴盛典,见证属于自己的人生重要时刻。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启幕。学校领导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毕业生评优表彰决定,并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活动现场,毕业生们手捧学位证书,心中充满了成就感,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成长,化作此刻自信的笑容,他们对母校、对常熟有着深深眷恋。

来自贵州的毕业生杨震选择留在常熟创业。他说,常熟服装产业特别发达,电商行业相对比较成熟。在商学院就读时,他曾接触过相关的课程,理论结合实际,他坚信自己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会更有优势。材料工程学院毕业生丁烨来自泰州,毕业后也选择留在常熟。“学校提供了很多就业渠道,帮助我迅速找到了合适的工作。”他说,常熟有很多大型公司,和自己的专业匹配度高。他十分看好常熟的发展,期待在常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许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