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文艺专场激励奋斗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 日前,“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常熟工会“一起向未来”主题文艺专场活动在常熟大剧院举行。

活动旨在致敬劳动者、礼赞新时代,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更高品质“江南福地”建设大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现场举行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仪式,启动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关爱日系列活动,宣读了江苏省级、苏州市级、常熟市级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荣誉奖章、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以及常熟市十佳工会主席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文艺演出在舞蹈《一起向未来》中拉开序幕。此次文艺专场共分为《江南福地》《奋斗之歌》《新的征程》三个篇章,融入了舞蹈、时装秀、山歌表演、锡剧小戏、微音乐剧、格斗表演等多种节目形式。其中,《书香江南》《时尚秀》《最美碧溪是我家》等节目描绘了福地虞山的江南风韵,《七月的阳光照耀常开》《雷霆万钧》等节目展现了当代职工勇于拼搏、开拓前行的奋进姿态和昂扬斗志,《劳模之歌》唱响了劳模光荣、劳动伟大的主旋律,《领航新时代》唱出了工人阶级“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启奋斗新征程的豪迈情怀。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振奋人心,点燃了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热情,也为未来常熟高质量发展铺垫了积极向上的奋斗基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