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这一周,板块部门领导在忙啥?

夏至日长,万物逐光。2022年即将过半,全市各板块部门在重点项目、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方面多点发力、凝心聚力,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图景冲刺拼抢。

副市长、辛庄镇党委书记杨晓峰:靠前服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6月23日,杨晓峰出席辛庄镇2022年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杨晓峰说,今年以来,辛庄镇坚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本次参与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共有19个,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辛庄镇要全力以赴抓项目进度,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推动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要毫不动摇抓项目招商,进一步强化招商力量、完善招商机制、拓展招商方式,利用长三角一体化、苏州市域一体化等叠加机遇,储备更多优质项目。

支塘镇党委书记周志坚:走好乡村振兴“红色之路”

6月25日,支塘镇举办“走进红色乡村”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专题阅读活动。

周志坚说,支塘镇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一直以来深挖红色阵地,让红色乡村有载体;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精神有传播;发展红色产业,让红色乡村有人气,蹚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红色之路”。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建强红色组织、做优红色教育、深耕红色乡愁,把红色精神融于“心”,把红色精神融于“行”,把红色精神融于“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赵明华:开创新时代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6月20日,中共常熟市民办学校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会议通报了民办学校党委筹备工作情况,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共常熟市民办学校委员会党委书记、副书记。赵明华说,民办学校党委的成立将有效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地见效,为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做好新时代背景下民办学校党建工作,要做到三个“必须”:必须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扛起跨越发展的时代使命,必须锻造坚强有力的“红色引擎”。要深入实施“夯基固本”“细胞强健”“融合共进”三项工程,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绘就新时代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新画卷。

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薛建伟:绷紧城市管理系统安全弦

6月23日,薛建伟带领相关业务科室,深入垃圾焚烧厂、环卫中转站、工人作息房及涉及安全隐患的违建点位,开展城市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

薛建伟说,高温天气下,要注意环卫设施设备及库房、办公场所、集中充电设施的用电、用水和运行安全,保障高温天气下环卫工人健康。要加强垃圾焚烧厂、填埋场等大型环卫项目运行管理,密切关注雨水池、渗滤液池等易淹易涝区域,做好降低水位、雨污分流措施,防止水淹。要加快涉及安全隐患违法建设治理,做到优先治理、坚决拆除、闭环管理、全面清零。

(综合常熟市融媒体中心各发布平台、各板块部门官方发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