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琴湖溪里商业中心开业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6月24日,“潮见新琴湖”琴湖溪里商业中心开业活动举行。市委书记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国,市政协主席沈晓东出席活动。

秦猛在活动中致辞说,琴湖溪里商业中心开业,让百万市民又多了一处消费娱乐的打卡新去处。他代表常熟市委、市政府对长期关心支持常熟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秦猛说,琴湖的昨天,承载着记忆,从不曾远去。琴湖的今天,涌动着激情,已初具雏形。琴湖的明天,饱含着希望,正阔步走来。琴湖溪里作为琴川“会客厅”的核心商业体,将使琴湖片区在拥有生态休闲、智慧乐居、尖端医疗等优质资源的基础上,再添高端消费、运动康体等功能载体,片区形态更加丰富,承载能力大幅提升。琴湖溪里的开业,让琴湖这颗曾经饱含“城市烟火气”的“虞城明珠”,既传承守护住了旧日时光,又被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必将成为常熟人新的城市记忆。他表示,常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琴湖片区的开发建设,希望招商蛇口能够继续强化片区建设、运维和品牌打造,希望广大商家能够始终为市民提供优质实惠的产品和服务,也希望更多市民重回琴湖,在重温旧时光中品美食、赏美景。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晓红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