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明礼感恩健康成长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6月27日,“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2022年青春仪式暨入团仪式全市观摩展示活动在福山中学举行,该校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一群年满14周岁的中学生迈向青春的美好时刻。

上午8时20分,学校报告厅前,初二年级学生列着整齐的队伍,共同走过由红色气球装饰的象征新起点的“青春之门”,开启人生旅途的新征程。在随后举行的新团员入团仪式上,一批品学兼优、积极向上的学生光荣入团,获颁团徽。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筑梦向未来”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市未成年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明礼感恩、健康成长。活动中,同学们表演了诗朗诵、舞蹈、二胡独奏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海虞镇团委、学校、家长代表分别发表了青春寄语,勉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做明辨是非、满身正气的人,用知识丰盈自我,用创新的精神和智慧实现自己的价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