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1个农业项目“争新”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冯碧珩)首届“常熟银行杯”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大赛于6月26日举办,展现常熟农业创业创新成果。

本次大赛由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大赛自6月初启动,经前期广泛宣传、全面动员、积极推荐、材料初审,全市共有21个项目入选参赛,其中初创组10项,成长组11项。参赛项目涉及现代种植业、乡土特色产业、农产品流通加工、乡村休闲旅游、乡村信息产业等多种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最终,初创组一等奖由《澳龙爸爸的莫凡庄园》项目获得,《“田保姆”:助农“彗”种田带农促增收》等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高标准池塘绿色养殖工程》等3个项目获得了三等奖。成长组一等奖由《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 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项目获得,《“互联网+现代月季育种”的产业融合》等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坞坵智慧农业发展项目》等3个项目获得了三等奖。

常熟农商银行还为所有参赛的创业创新项目提供了总额超过1亿元的预授信,为今后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帮扶和支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