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市领导来常调研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6月28日,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海东带队来常开展走访调研。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陪同调研。

顾海东一行首先来到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走进检测中心、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推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的汇报,并就企业在发展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作为中国轴承“专精特新”龙头企业之一,该公司已拥有四千余种不同规格轴承产品。

顾海东对企业依靠自主创新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练好内功、开阔视野,不断完善人才招引机制,着力提升产品质量与档次,同时借助生产、技术、品牌、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在开拓国际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通国内市场,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在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虞城换流站项目建设现场,顾海东一行走进监控指挥中心,通过观看宣传片详细了解虞城换流站工程概况、施工特点、技术创新等情况。顾海东强调,相关单位要紧盯任务目标,把握关键节点,抢抓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工程按时保质推进。

常熟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晓红,副市长杨晓峰陪同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