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倾听企业诉求提升服务质量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6月28日,苏州市副市长周达清带队来常走访调研纳税大户企业和民营企业。

调研组首先前往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内首家中英合资高端汽车企业,其整车年产能可达20万辆,2021年在常熟百强纳税企业中排名第5位。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整车制造工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

当天,调研组还走访了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住友橡胶(中国)有限公司和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困难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建议。调研组对企业全力以赴满产达产的责任担当表示肯定,鼓励企业提振信心、乘势而上,为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各地有关部门积极主动地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企业获得更大发展。

副市长王志军陪同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