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深化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记者日前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专班获悉,为进一步深化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即日起,本市将开展违法建设百日集中治理行动,加快拆除涉安违法建设、列入“一图一表”项目的违法建设、“千村美居”违法建设以及其他重点违建项目,稳步推进违法建设分类治理试点工作,全面遏制新增违法建设。

集中治理行动期间,各板块要加快违法建设拆除进度,集中力量、挂图作战、倒排时序、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重点违法项目和挂牌督办项目的拆除工作,做到提速增效;要全面清零涉安违法建设,结合市政府挂牌整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自建房安全整治、既有建筑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工作,对涉及重大安全隐患的违法建设一律“先关停、先撤离”,做到优先治理、坚决拆除、闭环管理;要加强违法建设分类治理,对照不列入违法建设查处范围、拆除、没收或罚款、暂缓拆除、补充办证、限制交易登记六种分类治理方式,采用多种方式开展分类治理试点工作,探索分类治理工作机制,打造成熟案例;要深入开展“无违小区、无违道路、无违村庄”等无违示范项目创建工作,积极打造有特色、成效佳的无违示范项目,巩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成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