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陶坤元)日前,古里镇淼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激励全体党员继续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淼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发动全体老党员、老干部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老党员戴佩玉、郁美华积极响应号召,参加志愿服务队,奋战在防疫一线。老党员章仁清等积极参与吴庄村一户一档资料调查工作,进村入户细心调查。老党员吴瑞良为下甲村党员上的党课受到了下甲村党员干部的好评。老党员金保良、钱惠良积极地为陈塘村先锋驿站和青益书画培训做好宣传和推进工作。

活动通报了在2021年度争先创优工作中涌现出的镇级优秀党员、支部优秀党员,还评出了学习宣传、关爱工作、银发先锋、爱国模范等各类先进。在下阶段工作中,淼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组织全体老同志参加知识竞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