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坚决打赢百日攻坚行动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6月29日,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召开。本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动员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市委副书记、市长秦猛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牢记隐患无处不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牢牢守住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要认真学习省安委办梳理提炼的11个重点行业领域的84条攻坚内容,举一反三,抓好落实。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压倒性任务来抓,与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统筹起来,全力整治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和有恶性影响、恶劣影响的事故发生。要落实落细措施,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的隐患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综合运用交叉互查、暗访夜查、随机抽查等方式,着力发现真隐患,解决真问题,加强曝光警示。各级党委政府要承担起百日攻坚行动的属地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推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同时,要紧扣夏季高温季节特点,全力抓好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置等工作。

市领导吴晓红、万晓军、史纲、俞翔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