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姑娘再夺世锦赛铜牌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6月25日,在2022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组合石浩玙和张依瑶在混双自由自选决赛中以88.4000分的成绩获得季军。至此,常熟姑娘张依瑶收获2枚铜牌,实现了中国花游混双项目奖牌零的突破,中国花游队以4金2铜收官。

决赛时,两人倒数第二个出场,节目的主题是《侠客》,配乐来自国产动漫《玲珑》。节目编排注重力量性和爆发力,整套动作极具中国风,表现的是侠客行走江湖的潇洒之意。此次布达佩斯之旅是张依瑶第一次站上世锦赛领奖台,对能获得两枚铜牌,张依瑶表示这是意料之外的收获,“只有不断学习才能飞得更高。我们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参赛,也没有刻意和谁比、要超过谁,只是想着把自己现有的水平发挥出来就好。”

这次比赛也让张依瑶看清了与强队的差距。“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之后要更加努力,踏实走好每一步,一点一点积累,朝着更好的未来前行。”张依瑶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