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万枚画信喜迎二十大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6月25日,常熟市“励志奋进成才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暨“万枚画信喜迎二十大”优秀作品展在报慈小学举行。

为了在青少年中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常熟市“励志奋进成才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活动。暑假期间,各级关工委组织和各部门单位、社区(村)将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紧扣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提质升级,用好红色遗址、革命文物和纪念设施等红色资源,在青少年中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激励青少年励志奋进成才,确保主题教育收获新成果,创造新经验。

“万枚画信喜迎二十大”画信作品创作大赛于3月启动。全市7万多名师生以饱含真情的七彩画笔,通过作品讴歌家乡面貌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感悟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深远意义。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集中展示了中小学生茁壮成长、励志成才和退休老教师爱心不老、志在育才的精神风貌。各校选送的6500多份画信优秀作品经评审,有540件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大赛主办单位将荣获一、二等奖的作品集中展出并印制万份折页供广大师生鉴赏学习。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